機構/團體

案例分享-Lulu

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台灣新生代電視節目主持人─Lulu黃路梓茵

從模仿陶晶瑩竄紅、接棒大學生了沒主持人,靠著天生正面、樂觀的態度排除逆境,現在已經擁有好幾萬名的粉絲囉!

如此樂觀努力的Lulu現在也出唱片了─《LULU, 腿》,色計很榮幸能夠收到此張專輯,大家也快去聽聽Lulu的新專輯吧!

( 圖片源自於 Lulu黃路梓茵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lu.cti/ )

除了主持、唱歌,Lulu還設計了超可愛的個人LOGO!

此件衣服採用網版印刷將圖樣印製於衣面上,充滿Lulu風的「腿」字圖案以及輕甜感配色的Lulu頭像,在純白布料上相當搶眼可愛,如此風格且潮流的設計是不是大家都很想要呢!

 

這次感謝LULU的肯定,色計團體服已有多年T-shirt訂製與設計經驗,

可以為您製作出色彩豔麗、手感好、透氣舒適、水洗不掉色的好T恤。

色計也承接綜藝節目,歌友會服裝等,以後有客製服裝的需求都歡迎找我們喔!

最後附上MV祝專輯大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