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 Center

Q.你們有幼童尺碼或加大尺碼嗎?

A.本公司有專業的尺碼規劃設計, 從設計、裁剪、版型,都可準確貼近客戶的需求。 色計團體服的尺寸從幼童到大尺碼都有, 不用擔心找不到您想要的尺寸。

Q.可以照現成他牌衣服仿製嗎?

A.可以的,除了版權商標無法仿製, 我們會使用相同或相近布料, 並依照您要求的版型設計打版, 許多客戶也會直接拿喜歡的市售成衣來給我們參考, 用參考品可以更快速表達在布料或款式上的需求, 這方面設計會盡量滿足大家.

Q.我不會畫圖,你們可以幫忙設計嗎?

A.色計顧名思義就是最會設計的啦 我們有專業的美編設計團隊 可以根據您的意見繪製出圖稿 在和您討論後才會下去製作 保證是會讓您喜歡的班服與系服喔 PS,建議可以提供風格或圖案的參考圖片,可省去不少時間喔!

Q.我不需要印圖案,請問你們有空白T恤嗎?

A.我們有提供各種顏色的素T恤可供選擇 無論是要精梳棉、吸濕排汗或是自然棉 各種的材質也都一應俱全唷~ 少量的話公司都提供現貨挑選

Q.我住在中南部,請問要怎麼套量衣服

A.在確認製作並匯3成訂金後 色計會即刻將套量的樣衣寄送給您 讓您知道正確的尺寸 在寄送成品之時再將樣衣收回

Q.我住在中南部 請問要如何取貨呢?

A.在團體服製作完成之後 色計會先幫您做出貨前的確認 在一切正確無誤的狀態下 會幫您用新竹貨運寄送 讓您自己選擇可以接受的時間取貨 這邊的運費也都是全免喔~! 在團體服及班服製作完成之後, 色計會先幫您做出貨前的確認 在一切正確無誤的狀態下 會幫您用新竹貨運或郵局包裹寄送 讓您自己選擇可以接受的時間取貨 這邊的運費也都是全免喔~!

Q.我可以現場摸布料挑選嗎?

A.雖然有許多透過網站賣團體服的公司, 儘管照片都修得美美的,但是實品真的好嗎? 色計反而推薦大家來現場看看各種布料 摸摸看,比較差異性,看一下印刷效果的呈現! 對布料材質和價格有不懂的地方, 我們也會說明給你聽,做團體服才安心喔!

Q.我可以要求使用特殊的布料或顏色嗎?

Q.可以的,這正是我們工廠自營的優勢, 只要您團體服有特殊的需求,我們都會客製化設計, 歡迎把想法告訴我們,不管是版型或是布料或是印刷效果, 我們都樂意與您討論並作彈性規劃。

Q.我可以訂做特殊的衣服版型嗎

A.可以的!色計了解大家的需求 舉凡圓領、V領、女生腰身、長版上衣 或是下擺開叉、雙領片、袖口加長 色計皆有豐富的製作經驗 各式各樣的衣服款式歡迎您來訂製

Q.我時間趕想快速交貨,色計可做急件嗎?

A.色計團體服相當了解客戶焦急的心情, 一定會給予最全力的協助, 一般服裝的製程約花費1~2週, 急件客戶可配合色計的急件專案規劃流程, 保證能快速交貨不Delay, 若有急迫需求,我們也提供各式T恤.POLO衫的基本款現貨 歡迎各團體機關洽詢!

Q.我要如何付款呢?

A.若是親自交貨的當面付款就可以囉 而非親自取貨者 色計會在完成之後予以通知 只需將剩餘的尾款匯出 我們就會將您訂製的班服、系服寄出 手續簡單又方便 輕輕鬆鬆就能拿到漂漂亮亮的團體服了 若是親自交貨的當面付款就可以囉! 而非親自取貨者, 色計會在完成之後予以通知。 只需將剩餘的尾款匯出 我們就會將您訂製的班服、系服寄出 。 目前也支持超商付款喔! 手續簡單又方便~ 輕輕鬆鬆就能拿到漂漂亮亮的團體服了

Q.洗標、織標、吊牌也能自己設計嗎?

A.除了衣服的款式、圖案之外 色計也可以幫您製作專屬的洗標喔 尤其是對於想要製作自己品牌的朋友 個性化的洗標與織標與吊牌更是不可或缺的 歡迎您來與我們討論唷

Q.請問你們的衣服洗了會縮水嗎?

A.色計製作的棉質衣服 縮率都控制在6%~8%之間 完全合乎國家認證標準! 此外排汗布也是嚴選質材無縮水問題 您可以放心的穿著您獨有的團體服班服喔

Q.請問怎麼寄圖檔給你們?要什麼格式呢?

A.可以把圖檔寄到我們的信箱dreamneverfalls@yahoo,com,tw 色計會在收到之後主動與您聯繫確認圖檔 當然也要記得把聯絡方式讓我們知道喔 您可以透過線上估價的LOGO圖檔上傳功能寄送 圖片格式無論是jpg、ai、bmp、cdr、psd等等 甚至是手繪的圖稿,色計都能夠幫您製作成最棒的團體服喔

Q.請問是否可以少量訂製?

A.本公司最低的要求件數為20件, 這是希望大家不要承擔太貴的版費, 畢竟印越多件平均會越便宜喔! 當然如果需要少量也是可以製作的, 如果有特殊需求也歡迎來電詢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