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日記

品牌日記

2012年 成立 台北色計 團體服

2018年 成立 中壢好色 團體服

日後將為全台各地區客戶服務

不論您是公司行號 或者學校單位 甚至班服、系服
色計及好色 都會為您服務

日後將為您提供更多元企業、學生團體服裝新選擇~
 

請大家多多指教!!

 

台北色計 :

電話:02-2388-1511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84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~星期五 : 09:00~18:00

 

中壢好色 :

電話 : 03-280-4111

信箱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地址 :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62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am-20:00pm

週六 12:00am-18:00pm

 

 

超商付款流程說明

1.進入色計線上付款網址(點擊此網址 https://p.allpay.com.tw/llzHd )

 

閱讀全文...

我們搬家了~不要打錯電話喔!

adpr

為提升服務品質,我們搬家了!

 
謝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. 色計團體服、班服受到各大行號、學校機構的肯定!

現在我們搬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摩斯漢堡上. 看衣服之餘還可以逛街與用餐喔!

地址: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8號4樓

電話:02-23123515 或 02-2388-1511

2012色計全新為您服務

pos

新的一年~新的氣象!色計祝大家龍年行大運!!

我們2012於台北車站成立最新的分公司

即將為您提供更多元的學生班服選擇~

今年色計也擴大招募新血~包含:

 
最時尚的設計師 Bella 
最可愛的業務 點點
最活潑的美工 可樂
最幽默的美工 豬豬
最自嗨的美工 小方
最文靜的美工 怡馨
最老實的特助 志欣
最讚的商品部 雅楓
 
也請大家多多指教!!
 
站前店:
電話:02-23123515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地址: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8號4樓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星期五 13:00~22:00
星期六 13:00~17:00
 
站前店:
電話:02-23123515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地址: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8號4樓
營業時間: 
星期一~星期五 13:00~21:30
星期六 13:00~17:00

新聞-服裝公司送愛心,清寒作班服受惠

服裝公司送愛心 清寒作班服受惠 

資料提供:eNews新聞網

體恤清寒學生想參與班際活動卻沒錢訂購班服之苦,開業滿二十五年的色計開發服裝有限公司,決定以清寒學生可以免費訂做班服為營運目標,日前已有台北縣江翠國中五個班級受惠。 

業務經理于先生表示,台北縣市國中小學凡班上有清寒學生,導師或家長可到店免費為其加訂團體服裝,使學生可以無負擔的參與學校活動,得知這個消息的張姓國中學生表示「太棒了」,他說,家裡環境不太好,爸爸辛苦賺錢要養一家四口,那敢開口要錢買衣服,現在能得到業者贊助,「足感心」。 

剛開始導師和家長對專案有質疑,「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?」但看到服裝業者真心付出後,充滿感謝。 
于經理說,「有些班級有十多人列冊中低收入戶,甚至連100元T-shirt也買不起,尤其很多家長不願意花錢訂班服,他希望學生安心參加學校活動,不用擔心在運動或園遊會的時候與其他同學脫節。」 

有次遇到學生未冊列低收入戶,但父母是身心障礙,家裡三餐不繼,公司馬上二話不說免除了學生訂作班服的費用。「自己有了小孩,更持續落實公益關懷」于經理半年來讓清寒學生減輕生活壓力,更認真投入學校生活,也由於產品的用料好,服務佳,學生畢業後也有部分成為回頭客。

原文出自 http://www.enews.com.tw/news_view.aspx?id=INF_INFORMATION000005127

學生曙光專案 http://www.emars.com.tw/mars-news/new-discount/285-low-incom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