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/公司

案例分享-Zespri紐西蘭奇異果

 

Zespri身為全世界最大的奇異果行銷公司,一直致力推動奇異果登上水果界的主力舞臺,讓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可以享用這獨特、美味、又營養的水果,延續紐西蘭「奇異果王國」的美名。
 
而瑞緯整合行銷傳播負責這次的Zespri親子同樂活動,專門為客戶提供行銷策略、創意策劃到執行管理的全方位行銷傳播方案。
 
( 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Zespri官網  瑞緯整合行銷傳播官網  )
 
這次製作的團體服是為Zespri紐西蘭奇異果於七八月舉辦的親子同樂活動所製作。T恤以厚棉材質製作,並用全彩膠膜轉印將童遊奇異時刻的插圖印製上去,設計上除了利用較童趣的插畫表現手法吸引孩子們的目光外,同時也利用膠膜轉印能呈現相當飽和色彩呈現的特性製作。
 
熱轉印相當適合印製色彩變化豐富的圖案,也有足夠的附著力讓圖案不會輕易脫落,不管是活動服、班服系服、公司制服都有不錯的表現力。關於童遊奇異時刻的詳細活動內容歡迎到Zespri紐西蘭奇異果的粉專看看喔!

關於童遊奇異時刻的詳細活動內容歡迎到Zespri紐西蘭奇異果的粉專看看喔!

色計團體服擁有超過20年自營工廠,生產穩定的品質、款式新穎、剪裁細緻,多樣機能優質布料供選擇,提供最舒適的團體服、制服、T-shirt、POLO衫等產品,歡迎各大企業、公司行號洽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