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-SKECHERS粉紅絲帶公益健走


2016 SKECHERS思克威爾粉紅絲帶公益健走活動於10月8號圓滿落幕了!
 
SKECHERS 這個單字來自南加州俚語:「坐不住的人」,是美國第二大的運動鞋品牌,1992年成立於南加州,連續多次獲得美國鞋類專業雜誌(Footwear Plus)票選為年度最佳品牌公司(Company of the Year), 並深獲美國好萊塢名人的喜愛。
 
(上文內容引用自 SKECHERS-品牌故事 )
 
關懷社會公益的思克威爾自2011年與乳癌防治基金會合作,更於2016年再次舉辦SKECHERS粉紅絲帶公益健走活動,期望藉著健走活動,鼓勵女性擺脫生活上的緊張與壓力,用輕快步伐體驗健走活動,重拾勇敢、健康、快樂特質,並讓更多人重視乳癌防治議題,關懷身邊的每一個「她」。
 
( 上文內容引用自 skechersevent-活動簡章 http://www.skechersevent.tw/rule1.aspx )
 
色計在團體服訂製此次健走活動的紀念T恤由色計製作上,衣服採用3M排汗布料製作,細緻柔滑不易產生皺褶,穿著相當舒適乾爽,適合高活動量的場合,圖案以網版印刷將「WE WALK TOGETHER」及粉紅絲帶印於衣面上,顯色飽和牢固,不易退色與掉色,呈現了思克威爾會陪伴每個人有活力地走下去的品牌精神。
 
想訂製專屬的企業形象,交給色計團體服就是對的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