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-陸陸參陸有限公司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以「屋頂加蓋」系列作品聞名的─6636(陸陸參陸有限公司)
 
創意負責人紀淵字於2005成立陸陸參陸廣告&創意公司,除一般廣告創意業務,亦積極投入創作,從插畫、繪本創意、自創品牌及延伸商品創意,從中獲得無限創作樂趣及廣告創意人追求自由的渴望。
 
(介紹文內容引用自 黑秀人物─ 紀淵字)
 

 

屋頂加蓋系列《ROOfTOPS》作品誕生為設計師紀淵字希望能夠保存城市景觀,於是用插畫呈現當時因政策影響、各縣市不斷拆除違建物的時代景象。而此系列插畫也被廣泛應用於廣告與各類商品。

我們這次為6636製作的T恤正是以《ROOfTOPS》LOGO所製作的特別版T恤。
除特別採用6636的專用版型,更修飾身形外,LOGO部分使用繡花的方式將《ROOfTOPS》布片縫製在衣面上,不論在精緻與獨特性來看都是相當獨一無二的,質感呈現上同樣相當優異。
簡約的黑白風格呼應了屋頂系列的插畫風格,更展現了紀淵字設計師的美學品味與觀點。
想了解更多關於創意人紀淵字的資訊嗎?延伸閱讀  
 

色計擁有多年與設計師合作經驗,了解到自創品牌創業不易,

在服飾方面色計會提供最符合設計師需求客製化服務,

想要什麼布料或印刷效果都可以告訴我們,

也歡迎各公家或私人單位洽談!